【2013/04/12 公告】 這裡用Google日曆建立的驗血活動時間,目前已由慈濟骨髓幹細胞中心接手進行後續的資訊更新。對人力吃緊的慈濟骨髓幹細胞中心而言,其實是增加了一項負擔。對於他們成全我任性的要求,在此致上感謝之意。 如果您也想用Google日曆分享驗血活動訊息,請參閱 用Google日曆分享驗血活動訊息 。 

  

   

1.歡迎年滿十八歲至四十五歲以下民眾加入。

  •  男性體重≥45公斤;女性體重≥40公斤
  •  BMI≤40。BMI (身體質量指數=體重(公斤)/身高(公尺)²)

2.若為B肝帶原者、患高血壓、糖尿病、地中海型貧血等,為保護捐受雙方,骨髓中心不建議加入骨髓資料庫。詳細條件請參見官網:捐贈者健康條件篩選

3.鼓勵男性、原住民及其他特殊種族(如外籍新娘、混血兒)參與,暫時居住台灣者因考量配對後找不到人,故不宜參加。

4.驗血活動表隨時更新。

5.資料修改:由於建檔資料都是保密的,麻煩您直接以電話與骨髓中心人員聯繫:03-856-1825分機3517、3217或3616。

6.活動洽詢電話:03-8561825 分機 3517、3217、3616。

注意!
請先準備

1.有照片及身份證字號的身份證明文件。

2.二位不同地址聯絡人的聯絡電話及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