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update:我把國台語版的影片都上傳至YouTube,方便廣布流通。>

直接進入主題,這是大林慈院血液腫瘤科蘇裕傑主任,介紹骨髓捐贈的影片,有兩部。以下是第一部:

 

  

接著讓我們來聽蘇主任講看嘜…係的!!這是用台語講的!!

 

不可免俗的要介紹一下蘇裕傑主任的小檔案:

image

其實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後來才知道來源是大林慈濟醫院,影片是放在他們的衛教網站叫[健康ok棒]http://ok.tzuchi.com.tw/okban/index.htmlimage

這段影片還很新。

image

之前 捐贈骨髓,你瞭解多少?這篇文章中所放的影片,主要是介紹整個流程。而這次蘇主任的介紹,特別著重在整個抽取骨髓的過程。之前我在[他山之石]日本骨髓銀行網站介紹這篇文章中所提到的一些東西,這段影片都有提及。相信可以給需要骨髓捐贈資訊的人,一個很好的參考。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段影片這麼好,為甚麼我到今天才找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