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分類:隨手寫   2009/03/06 14:56

 

抽血 我只不過恐嚇你老而已 你居然抽了第四針 才抽到血

連同體檢那天的抽血 這幾天 手上多了很多針孔

師姐說 你很勇敢 都不會喊疼    不是不疼 而是躲在自己角落邊的心 會疼

師姐說  請帶張照片    要做什麼   發感謝狀 不了  要做 就別要求

3/8起 連打五天的生長激素 屁屁跟手 不知哪邊會疼

其實我真的不怕疼 我疼慣了 一點也不怕

我 依舊是我 那個不怕疼的

可是 我只想聽到說 聽到一句說 真的很勇敢

雖然週邊血跟骨隨捐贈是一樣的

可是真的會最痛的 應該是病人吧  所以 要準備一份禮物給他 跟他說 最勇敢的 其實是他

ps:我 一直來 最常說的是尊重生命  因為生命是無價的

生病的人 很辛苦 家屬更是辛苦    我是過來人 我很明白

週遭總會有人反對擔心 我也是笑笑說 沒關係 因為 我不怕 

當生命會再重來過一次時    我一樣會說 一樣會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