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台北市馬路上沒有什麼車,所以我6點15分就到了機場。櫃檯小姐問我位置要靠窗還是要靠走道?很少搭飛機的我,當然是要靠窗的位置--這樣才可以看看窗外的景色。

飛了一段時間,飛機準備降落花蓮機場。從機上就可以看到靜思堂,我想,說不定我可以從機場自己到慈濟醫院,於是盯著馬路瞧,試圖找出一條路線...

不過後來我就放棄了。因為實在是有點遠....只有請乃裕師伯來接我。

乃裕師伯引我進他辦公的地方。原本他是住在台北,後來就在花蓮上班。
我跟他也有段時間沒見面了。當初因為乃裕師伯不會打字,所以邀我幫忙處理相見歡的資料。雖然他家裡有台電腦...不過他現在也會打字了呢!!還會用Excel!!果然是"士別三日,刮目相看"。

9點準備要開記者會,我們到慈濟醫院的社福處等待。一進門遇到李博士,乃裕師伯為我們介紹,李博士跟我握了一次手。


因為記者會要準備手語表演,所以有骨髓中心的師姑師伯在做準備。吳穎慧師姑來跟我打招呼,帶我去跟李博士打招呼,李博士又跟我握了一次手。

後來葉金川主任進來,又替我跟李博士介紹,我們又握了一次手.....

短短幾分鐘內,我和李博士握了三次手。我覺得有點尷尬......

我原本是想參觀完HLA實驗室再回去,但是聽說當天要送髓去台北榮總,我便又見異思遷,想跟著送髓回台北...畢竟我還沒看過骨髓,實驗室有時間 可以再來看,但是骨髓可不是天天有的。

記者會中我說了一些話,然後就準備要去送骨髓了。大愛台的記者跑來跟我說,由於現場收音關係,我的部分有點收不好,希望耽誤我兩分鐘的時間,讓我再說一次。


可是,他們是等骨髓桶上了車之後,才來耽誤我兩分鐘的時間....


就這樣,我沒跟上骨髓...


那~就來參觀HLA實驗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