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268501

 


    打完第一劑生長激素的隔天中午12多,L服下第一顆的止痛錠,他說有種快感冒的感覺。晚上七點回家吃完E媽煮的麻油肉羹後,就回學校繼續忙。

晚上9點由陪我們去大林健檢的師姐和她老公開車到學校接我們,同車的還有我們第一次到永福路捐血中心去抽血作第二次比對時的師姐。

今天的體重比昨天打第一劑時多了0.2kg,看來有可能是補品奏效了。血壓也跟昨天差不多,接著就進入了今天的重頭戲-注射第二劑生長激素,由於第一劑注射在左手臂第二劑改打右手臂,後續幾劑將這樣左右手交互施打注射完後, 蔡 醫師問了L是否有任何的不適症例如皮膚紅疹?他說有種快感冒的感覺。醫生就這樣邊問邊在表格上逐條打勾。整個過程非常的流暢快速,應該是有了前一天的經驗的關係。


1897500065
右手臂注射生長激素第二劑


        回家前負責補品的師姐又帶來了一堆的水果和一整條的蛋糕,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1897500066 
地球咖啡烘培美食出品

 

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bonebobo/16535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