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和我們約定晚上850分在家門見,沒想到師姐們8點半就到了。當時我們正在吃晚餐,盡速用完餐後就回到家門口跟師姐會合。上了車發現有一個新面孔,原來是另一位捐贈者HH是要到葉醫生那進行step3抽血分析。師姐說明由於L受贈者是國內的所以將在大林慈濟醫院進行骨髓捐贈,而H受髓者是外國人,所以會到花蓮實行手術。

到了診所門口,負責補品的師姐早就已經在那等候我們,一群人進了診所後,師姐們安排L和第一次初見面的另一位捐贈者H來個相見歡的合照。然後一如往常地,L進了診間量體重、耳溫及血壓,接著進行第三劑的注射。較特別的是負責執行注射第三劑的人不是葉醫生,由於葉醫生固定週三休診,所以由診所的葉護士扎針。

  1280069371

左手臂注射生長激素第三劑


        在L注射完第三劑在稍做休息之時,H被安排在L的左手邊進行抽血分析。

  1280069373

H抽血分析 & L注射第三劑後休息中


 

出了診間,照慣例又是一堆補品奉上。真的很感謝師姐們的照顧。

  1280077567

法芙嵐法式烘培出品 & 素麵線補湯 & 水果


10點時我們回到家,我感覺得出來L似乎忍著身體的不適,他吃止痛錠的次數也愈來愈頻繁,下午五點時L已經吃了一顆止痛錠,直到晚上打完第三劑回到家後約十一點多時他又再服下了一顆。L向我說明注射這三天的不適感差異:

第一天-有種快感冒的錯覺

第二天-下盤隨著脈搏有種抽一下、抽一下的感覺

第三天-抽一下的感覺加劇

 

今天是打完第三劑後的第四天中午,L昨天晚上睡得不太好,據師姐們說打完第三劑的不適感會是最強烈的。邊吃著師姐準備的補品當早餐時,L說著「明天就要骨髓捐贈了」、「不知道會不會很痛」看來L自己還是有點擔心的。

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bonebobo/16535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