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接到師姐來電,主要是交待兩天後(大約是健檢後14)要先到蔡醫師的診所再10c.c.血液,用途是要分析血液中的白血度濃度,以作為抽血分析三日後要注射生長激素量的參考數據

師姐在電話中也提到骨髓捐贈
日我陪同住院的事,問我要不要住醫院『招待所』?哈~雖然招待所聽起來很吸引我,但我畢竟是去陪L的,當然要隨侍在側,所以只好Say NO囉!


沒想到晚餐時L回報說我晚上不能待在醫院陪他,要跟師姐們一起住接待所?!理由是 醫院管很嚴! 也就是說醫院不能男女同宿

抽血日早上10點到了醫院, 蔡醫師:『恭喜你!!一般醫生只能治病,你是救命,是很難得的』。



新病患L填寫資料in蔡醫師診所

蔡醫師先量了一下L的血壓,『60up 140down血壓狀況還不。然後,再稍微翻閱了一下上次健康檢查的報告。

1037137465
量血壓&查看L健檢資料

接著由護士小姐為L量耳溫後,進行今日的主要項目-抽血,今天的術前作業就算完成了。


量耳溫

1037137470
抽血 >口<

看診時醫師談到骨髓移植的成功率是七成,至今台灣已有二千多對接受骨髓捐贈的成功案例。國外很多人都來台灣接受捐贈,到目前為止共有30多萬可供配對的血液樣本。

臨走前還和醫生約好了三日後開始連續四天都會在晚上九點半時到診所施打生長激素,而最後一劑將在到達大林慈濟醫院進行骨髓捐贈時施打。

 

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bonebobo/16524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