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位女士來留言。因為她先生被通知配對成功,她有點擔心會影響身體,所以來這裡問問題。我在回答的時候,才猛然發現我由1998捐贈至今,已經快十年了。所以我有感而發,寫下這一篇文章。

雖然這是我私人的網站,但我沒有寫很多自己的事情。所以有人會誤認這裡是官方網站:

2

還有人來問新加坡的活動日期:

1 

由於最近放上黃意靜小姐的捐髓經驗,所以也有人…

3

不過這些都不是寫這篇文章的起因。

我在1998年捐出骨髓之後,某天看到有人在問骨髓的問題,一時衝動,就發表了我的經驗

4

後來靜慧師姑打電話給我,開頭就說「華哥喔~」,我就知道被抓包了。而這篇文章就是這個網站的濫觴。我也開始跟著幫忙做骨髓宣導, 直到我在新竹上班後,才比較少出現在活動現場。

剛開始,慈濟不是很重視網路這一塊,所以活動時間跟月刊文章,放在網路上的很少。現在除了活動時間外,與骨髓捐贈相關的文章,在慈濟網站上已經有專區可以觀看

5

我參加相見歡的時候,我老婆(當時我們還沒正式交往)在中視晚間新聞(晚上七點)看到我上台。她當時不太確定,所以又看了中視夜線新聞(晚上十一點),但卻沒再出現。不過在確認真的是我後,她也加入了資料庫建檔。

由於我在單親家庭長大,丈人原本擔心我的個性會有點古怪。但是捐骨髓這件事,讓他們認為我應該是個好人,所以就不反對我們在一起。而我們結婚的時候,慈濟幹細胞中心也送來一幅掛軸。我們都很喜歡這個掛軸,現在一進我家的門,就可以看到這幅掛軸。而我們也差點就跟前任屋主一樣,把我女兒的臍帶血捐給慈濟。

6 8

交代完這十年來的過程,差不多該講重點。

在我剛開始幫忙骨髓宣導的時候,永和的李賢師姑,請我幫忙跟一位初配成功的大學生談談。這位先生當時是念跟生物科技有關的科系。他說,他在得知配對成功之後,曾經徵詢他老師的意見。據他的描述,他的老師說:「現在沒有問題,不過十年之後不知道。」

今天這篇文章,就是因此而來。同時,我也想跟這位老師說聲謝謝,還好你不是說二十年,不然我要等很久………

所以,這篇文章重點就是,我是個很會記仇的人!!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