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找AB型骨髓資料的時候,發現馬來西亞可能是最大的謠言轉運站。大概是因為馬來西亞地區中、英文均通,而且電話只要直接加區碼(02),就可以通到新加坡的緣故。

後來發現馬來西亞有個骨髓移植福利基金會,他們自2002年起,以<以愛相髓>為名,出了募款慈善專輯。同時連續多年舉辦全國巡迴演唱,企圖喚起各界對骨髓捐贈的重視。

 

 

這首歌還有其他版本~可在這裡聽到

該基金會目前正準備建立骨髓資料庫,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希望他們能早日完成心願。

而在2011年,香港骨髓基金會舉辦了20周年慶《生命重燃 緣因有您》。會中舉辦了相見歡。這首麥潤壽先生演唱的《在晴朗的天空下》,是大會結束時的大合唱歌曲。
 

至於加拿大方面,則是一開始在YouTube上看到莫文蔚等知名藝人,出面呼籲香港民眾參加骨髓登記,進而接觸到加華幹細胞協會的消息。加拿大的骨髓庫叫One Match。最近有個團體" 懶音人"( lazyvoiced)以One Match為名,寫了一首歌,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建檔~ 

 不過,還是有人認為這是首情歌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