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註記: 慈濟幹細胞中心已經將地點改為竹筍公園了!>

老實說, 我這個人還滿常迷路的.所以我不知道下面這個地方應該也是正常的囉?

1.png

嗯....新竹市縣政九路....我知道的縣政九路應該是在新竹縣的竹北市吧....

竹二公園....如果確實是這個地址確實是竹北市的縣政九路的話,這個公園該不會是俗稱成[竹筍公園] 的公二停五地上公園吧~

竹筍公園在文化中心對面~

文化中心.jpg

[竹筍公園]配置圖 : (圖片來源:背包客棧)

IMG_5084.jpg

但是其實它的正式名稱是文化公園 (圖片來源:背包客棧)

IMG_5104.JPG

之所以被叫做[竹筍公園], 是因為裡面有顆超大竹筍!! (圖片來源:背包客棧)

IMG_5090.jpg

不過到底是不是[竹筍公園]我不確定呀~要以慈濟官網公佈為主!!不然就是哪位好心人告訴我, [竹二公園]在哪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