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如下:

01 .骨髓驗血活動時間
   慈濟會在全國各地舉辦骨髓驗血活動,這裡會放置骨髓驗血活動時間與地點的訊息,更新時間約為月底。

02.骨髓新聞
   關於骨髓的新聞,大部分是摘自慈濟網站的新聞,不定期更新。

03.常見問題
   這裡會放置一些跟骨髓捐贈相關的資訊,以及之前常被人家問的問題。這裡不會常更新。

04.經驗分享
   在網路上找到的關於骨髓捐贈者的經驗分享,會不定期更新。

05.慈濟月刊文章
   轉載慈濟月看內與骨髓捐贈相關的文章,感謝慈濟月刊同意讓我轉載。這裡會不定期更新。

06. 姚明專區
   主要是放置姚明參加大陸中華骨髓庫的報導,同時,有一份姚明接受訪問的影音檔。姚明在裡面敘述他對骨髓捐贈的看法。坦白說,我看了很感動。除了找到新的消息,這裡不會更新。

07.回首當年
   先前大愛電視台針對骨髓資料庫的建立,進行相關的系列報導。算是歷史資料。這裡不會更新。

08.骨髓中心大事記
    先前整理的骨髓中心大事記,會連結一些相關的文章。我會把相關的連結修復。


09.我的經驗
   我是第 95例捐贈者,我在 1998年10月進行捐贈。目前先放我的捐贈經驗,其他尚未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