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是個很會迷路的人,所以當骨髓驗血活動時間出來的時候,我都會用Google Map去看一下,雖然我不一定會去~~~

但是,我偶爾會發現地址有錯誤。

像2009年4月的驗血活動,新竹的活動地點為:

image

不過,新竹市的信義路其實已經更名為信義街

image 

以Google Map查詢

image

當時我也有寫一篇文章,喔?這個月有新竹場~ ,輕輕的帶了一下這個問題。

而下面是2009年5月公布的驗血活動時間:

image

是的,新竹市並沒有縣政九路,也沒有竹二公園。我還因此寫了一篇文章Where is it?。後來官方網站也更新了。

剛出爐的2010年7月骨髓驗血活動時間,新竹又有活動囉~

image

新竹縣竹南鎮?好吧!看一下竹南鎮公所的網站:

image

竹南鎮應該是屬於苗栗縣,而不是新竹縣。

但這其實不是讓我寫這篇的主因。因為我也常搞錯,就像一般人把骨髓跟脊髓搞混一樣。

我同時發現,其實竹南鎮沒有長春公園!!

竹南鎮有的是長青公園。下面是竹南鎮公所的公園路燈管理所業務介紹:

image

好吧!就算是巧合吧! 如果是第一次在這裡辦活動,錯誤也是無可厚非的,對吧?

image

……

所以就有了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