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常看到的驗血活動,名額大概都是100位左右。但四月的活動表卻出現了:

image

400人?嗯?

依照我常常打錯字的經驗來看,現在剛好是四月,因此我直覺的認為這是打錯字!把100人打成400人了!所以我打電話去松山分會詢問。

結果,真的是400人耶!

因為這次活動是由信義、松山、南港三個區合辦,所以名額才會有這麼多。依我手上的紀錄,自2006年迄今,最多只有300人,也難怪我會誤會…(自己找台階下)。

雖然活動地點是在台北市,但為何標題寫到大台北呢?是因為打錯字?並不是!!!

這個活動地點剛好在松山火車站的旁邊,所以像板橋、鶯歌、汐止..等有火車通過的地區,都可以方便到達。松隆路是在松山火車站靠近五分埔的那個出口。至於捷運,好像是捷運後山碑站比較近。

當然像我這麼會迷路的人,還是要找個顯眼的目標比較安心,所以我找到了

image

沒錯!這個地址剛好就是好樂迪KTV 松隆店!!

image

這樣有沒有很好找!!!

不過我印象中這裡的風好像比較大,前往時請斟酌添加衣物,不要感冒了。

相關注意事項,還是請參考活動訊息那篇,就不再重複。唯一要重複的是,在參與之前,請您先對捐贈骨髓這件事情進行了解,不要等到配對成功之後才猶豫不決。

不過,雖然有400個名額,不代表可以睡到中午再去呀~~~請不要忘記這是三區合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