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髓境轉~~~~~(一)


分類:骨髓捐贈活動訊息及心得

2006/07/08 13:18

當初在偶然的機遇下參與骨髓捐贈的活動
結果在事隔三四年後,五月份的某一天接到了師姑的電話
(
而且是很湊巧的,我當天原本要留在讀書的地方沒有回家打算,結果不知為何臨時又想說回家好了)
真的是完全沒有預警情況下,當聽到師姑恭喜我配對到時,說真的自己的反應是
~~~~~~~~~~~~~~~~~~~~~~~~~~
真的嗎! 並沒有人知道我今天要回家阿  還是有一點不可置信的感覺吧!不過還是答應要去做第二次的比對


在比對的期間其實有不小心出小車禍,不過當時自己還是告訴自己說我要顧好身體,因為說不定正有人需要我幫他
當時仍未確定自己會去做骨捐,但不知為何就有這樣子的想法,畢業後沒多久原已為大概沒機會捐了,因為距通知時間已過了很久,結果又有師姑來電說已確定與對方配對上且安排時間讓我作全身檢查~~~~~~~~
醫院檢查完後又隔了一段時間

這時得我不禁又想 :
不會是我身體太糟了, 所以沒有機會捐了吧 ?!?

 
就這樣
心情總是起起落落的
過了許久的時間 終於確定了要捐的日期
也開始服用鐵劑與葉酸
不過當時所決定日期與服用鐵劑與葉酸

與原先所說的服用一個月少了將近十天左右

自己也開始乖乖的吃起鐵劑與葉酸~~~~~~~~~~~~~~~

but,
事情總是這麼湊巧

原先確定的日期又往後挪了15天左右
自己也欣然接受


不過難免還是會想東想西
想說是否對方情況起了什麼變化
也就會一直默默為對方祝福
也希望他能夠平平安安的
希望他能夠堅持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