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對2012年做個簡單的回顧。

首先,還是要感謝所有讓我轉文的捐贈者,藉由網路的傳播,想要參與捐贈的人及正在參與捐贈的人,他們都可能因為您的見證而增強信心。這也表示需要骨髓的人,成功的機率會隨之提高。這些都要感謝各位不吝分享,感謝您。

不過今年業績(?)是差了點…有沒有人要投稿呀~

2010年美國CBS曾經針對幹細胞療法騙局做過報導。我對其中一段印象特別深刻。

記者:「當史杜威博士說,他可以用幹細胞治好你的病,你有什麼想法?」

受訪者:「I ...I wanted to...(泣)」

記者:「You wanted to believe?(你想要相信?)」

受訪者一面哭著,一面點了點頭。

 

沒想到2012年CBS又做了後續報導,因此把相關資料整理了一下

今年又跑去驗血活動現場幫忙,所以寫了一些相關資料的速見表。其中失去聯絡這篇,是聽到個資法上路後,由於大家都還不是很了解,從而產生許多爭議。 因為台灣人還滿常搬家的,也有很多人會改名字,我想最好的方法,還是各位主動更新您的聯絡資料。

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討論區中分享,他是從脊椎抽骨髓的,分享的這位朋友好像曾經罹患過類似疾病。不過他似乎有點搞混了,所以又重寫聽說捐骨髓會造成下半身癱瘓這篇文章。

今年的感恩母親節文章,是寫一個收養廣西女孩的美國母親Shirrie Cramer,為了尋找配對而到大陸的故事。

但是今年最有價值的資料,應該是找到肖郑红的捐贈日誌。之所以有價值,在於對整個週邊血捐贈步驟有完整的介紹,這篇的捐者也是位母親,對很多身為人母的配對者,應該是很好的參考。當然另一個有價值的部分是,如果要慈濟拍的這麼詳細,那只有三個字:不‧可‧能!

 

馬賽克是一定要的!

今年也看到一部很有趣的OK绷廣告,沒想到它得到2012 坎城公益廣告大獎

 

如果將來對於骨髓捐贈的認識夠了,也許可以採用這樣的方式進行登記。

呃~好吧!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是落空了。其實我這裡有兩篇文章,都是因為列入教材而點閱率很高,一篇是楊佩穎的故事,另一篇是關於羅倫佐的油。這就是列入教材的力量。雖然今年沒成功,但我還是默默寄望將來(遠目)。

慈濟骨髓中心送來兩份聖誕節好禮,第一份好禮是,中心開始利用Youtube置放相關的影片。將來如果有要找相關的影片,來這裡找就很方便。~http://www.youtube.com/user/BTCSCC

第二份好禮是,中心正 評估 用Google日曆 發佈活動訊息。如果OK 的話,這樣我那個"幾乎"同步的山寨版,就可以置換成完全同步的官方版,而且會自動更新了~哇哈哈~

嗯…佛教團體送來聖誕好禮。XD

說到送禮,就有點對不起加華幹細胞協會了。他們的FB活動在我大力宣傳了八個月後,也只增加了200個讚…

原來我還不是知名部落客… (淚奔)

提到FB,今年也應FB上朋友的要求,將各骨髓庫有關的音樂做個小整理。 分成三部分,慈濟與大陸日本其他國家過程還滿有趣的。

不過這些音樂完全不能用在慈濟辦的微電影競賽呀~(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