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更新﹔ 免費剪髮的活動已經結束了,募髮的活動也已經暫停。由於2011年募得髮束超過1萬6千束,將其製成假髮需要經費,因此目前以募款為主。http://www.ecancer.org.tw/2013_hair_donate.html )

 

 之前聽過一個小故事。

有位新手志工到兒癌病房見習,他見到一位小朋友,便問道:「弟弟,你幾歲啦?」

小朋友愣了一下,登時紅了眼眶,說道:

「人家是妹妹啦!」

說完,便流下了眼淚 ....... 

日本的骨髓廣告文中,有提到2003年度的主角,是女星夏目雅子小姐。夏目雅子小姐在1985年,因急性白血病往生,享年27歲。由於夏目小姐本身對化療導致的掉髮頗感困擾,因此,在她往生後所成立的夏目雅子基金會,專門無償出借假髮給有相同困擾的人。

 

而國內的癌症希望基金會,也提供了假髮租借的服務 

image

目前,小林髮廊正與癌症希望基金會合作,在全省的小林髮廊舉辦捐髮活動。

 

image

 

 

 

 

 

 

 

 

 

 

 

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只要願意捐贈30公分以上的頭髮,小林髮廊提供免費剪髮服務,含造型,不含洗頭,可指定設計師。

image

 癌症希望基金會活動網址 : http://www.ecancer.org.tw/ActivitiesDetail.aspx?IDNo=290

如果您想自行剪髮捐贈,請參閱相關說明: (2011/11/19 update) http://tw.myblog.yahoo.com/ehopetw/article?mid=3697&prev=3702&next=3691

天氣漸漸熱了,換個新髮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