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最風行的社群網站應該就是Facebook,好像新聞媒體都稱之為臉書。

當然我也有在玩。可能是基於習性,我還是搜尋了一下,Facebook上關於骨髓捐贈的資訊有哪些。

image

這兩個社團主要介紹的,都是香港的資訊,好像還找不到台灣的。除了四處偷菜之外,我偶爾也會上去這些社團,轉貼這裡的一些文章,灌灌水。

只是我最近發現,Facebook好像已經逐漸變成周遭朋友主要聯絡的工具,加上Facebook上尚未有台灣的骨髓捐贈的訊息,所以決定在Facebook上成立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四個字聽起來很厲害的感覺,其實也不過就是把這裡的新文章放上去而已,而且還是系統自動作業。但我的著眼點是在於,可以把骨髓驗血活動時間放上Facebook。

在頁面上按Calendar選項就會出現。

image

不過不知道為何呈現出來有點怪怪的,要到最下面再點一次,才會跟Google 日曆一樣。

image

Facebook的連結我放在blog的右下角。

其實我一直都認為我這裡算是種資料庫的作用,人數並不重要。之所以今天特別寫文章介紹的原因是‧‧‧

image

喔!在Facebook上看到多年老友【急徵AB型骨髓】並不讓我意外!

寫這篇是為了這個

image

其實我是在BabyHome上面看到這則消息,循線找到原始的文章。我也在原作者的留言版貼上兩篇文章的連結,不過,作者似乎選擇相信這是真的。

看來,我們還需要繼續努力。

關於【急徵AB型骨髓】的文章如下:

真的,沒人徵AB型骨髓

網路流言【急徵AB型骨髓】之海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