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剛開始成立網站的時候,有留下我的e-mail address,讓有問題的人可以提問,結果很多人都是來問驗血活動時間,後來我就開始了電子報:

image 

後來不知道為何我無法再登入,就停下來了。

image 

當時我就很喜歡用日曆的編排方式,因為一目瞭然

image

但是有幾次我照著地址前往,卻發現自己迷路了!所以後來我就使用 Google 日曆+Google Map的服務,現在放在側欄,比較容易找到: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由於我把這份Google 日曆設定是開放的,各位可以點開網頁版,把網址設成我的最愛,每個月固定看一下即可。另外也可以下載iCal檔。

慈濟是在每個月的月初或是月底會固定公佈活動時間,我會把新的資訊放上Google日曆,Google日曆上的地址會自動連結Google Map,所以同時會有地圖可以看。我也會另外以專文公佈在這裡。

其實,要知道骨髓驗血活動時間並不難。慈濟網站與大愛台都會公佈,如果您認識慈濟委員的話,他還會在有活動的時候通知您。但是,我一再強調的,重要的還是對骨髓捐贈有了解,最好是讓家人了解您想要進行這件事情。在您參加之前,推薦您看一下這篇《大家看法》:大學生與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後反悔的真相

您的一筆骨髓資料,就是一位患者的希望。請不要給他希望之後,又把它拿走,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