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 看到"開箱"這兩個字,就知道這篇心得是來自3C勝地MOBILE01!作者在2009/06捐出周邊幹細胞。】

hasi  文章日期: 2009-06-27 16:43

話說...從二月接到電話後...中間的過程中...日子一天天過....接下來後續怎樣的消息如同輕煙一樣...咦...消失了...啊淦...然後咧?......於是....日子照舊...but..心裡好像有一塊一直放不下....然後...在5月初接到要去花蓮體檢的電話...很突然啊....體檢完...接下來才是真正要開始捐贈骨髓....but...慈濟的處理依然一樣...何時可以捐...確切的時間跟日期像風一樣的...又消失了...(攤手)...啊...是怎樣?...一直到五月底...忍不住打了個電話問了一下...結果是...還要再確認...無言.... 捐贈者的時間與生活就可以被無視?...一天...終於打來跟我說確切的捐贈日期...與何時開始作捐贈前的前置作業...話說...採用週邊血的捐贈方式...要在捐贈前一個禮拜天天打一針生長激素...用以增加造血幹細胞的濃度...不過...那針...真是讓人腰酸背痛的...身上的老骨頭開始有了活力...造血旺盛...也讓我酸痛不已...orz...


6/26早上...七點....在台北高鐵站準備開始這次骨髓的捐贈之行..

新竹...許多上班的OL們讓月台美麗的起來...一不小心就會人格崩壞...於是...在無意識中...按下了快門....Orz...

雖不知到這是哪..但...風景還是很漂亮.

渴了...就在高鐵上叫小姐...呃....叫了正在推販賣車的高鐵小姐跟她買了一瓶水.....XD..

這裡好美啊...有著不輸歐洲的田園景觀...

八點三十分...到了嘉義...我想隨著我的到來...病人的生命也找到了出口吧...

坐上前往大林醫院的接駁車..

也是油罐車..

這就是傳說中總統級的病房嗎?...

高級的電動床...只差沒有十七段變速的功能..XD..

病房附的客廳...也是一整個大...慈濟的志工正在填寫資料.

在病房被人當巫毒娃娃後(要先埋針...but...遇到我這種不好埋的...那就...~"~)...好不容易埋好針...開始整個捐贈的療程...對了...那個針跟牙籤一樣粗(靜脈針)..

左手動脈...右手靜脈...開始無聊...

(驚)..洗腎機??!!..XD...其實只是長的很像...這種做血液分離的機器都嘛長這樣...這台就是把血裡的造血幹細胞分離出來的機器...(but...怎麼不順便把我的血脂也給分離掉咧...~"~)

囧..過了四小時...坐到要過身...我全身的血液已經進出這個機器三次了...

好啦..我不得不提...大林的慈濟妹很正流口水...XD....有多正...得你親身來體驗...大家多多捐骨髓吧.01.XD...

完成...胸口那一袋就是救命用的...話說...患者經過移植...以後他的血型會跟我一毛一樣... 囧..

奕日...回程在高鐵站的mos大啖漢堡跟看雜誌...病房雖有電視..but..只有大愛台...Orz..這很囧...醫院餐廳也是全素

天氣依然很好...

捐贈完後的紀念品...好像是金幣的樣子??...那一塊錢又是怎麼回事?..

最後...嘉義站真的很像外國的航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