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YouTube上面搜尋骨髓的影片時,看到這則影片。心裡還想說,Goole的搜尋還真是不準呀!點進去看後,汐止的師姑師伯們,對不起,我笑了…而且還笑的很大聲…

 

後來我找到原作者的blog,他有記載這段影片的由來。作者將這篇文章分類為驚奇人間,他可能也是很訝異吧!

汐止夢想社區呼籲響應捐骨隨救人遊行20090516--Justin-rio.

分類:驚奇人間

2009/05/17 13:41

汐止夢想社區呼籲響應捐骨隨救人遊行--20090516--Justin-rio

2009年5月16日晚上,信步走去湖邊素食餐廳吃晚餐,就被街上遠處鑼鼓聲吸引,還有車上的火焰斷續上升,夾雜沖天炮和歡呼聲不斷,於是好奇走過去觀看,有一群大人小孩化妝扮演跳起街舞甚是熱鬧 ! 更絕的是有一個高大的男性身影,頭戴裝飾羽毛,除了重要部位遮掩外,裸露身子暢快地扭動跳舞,我趕快拿起相機拍照,路人都不斷拍手叫好 ! 原來是配合慈濟團體呼籲大家響應骨髓移植,助人救人好事一樁,這樣的宣傳方式還真吸引人又有效! 那位裸身犧牲的男子漢還是建設公司的大老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