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現原本常去的骨髓中心網站,突然出現錯誤訊息,才發現原來骨髓幹細胞中心換新網址了!

新的網址: http://www2.tzuchi.org.tw/marrow/index.htm

舊的網址: http://www2.tzuchi.org.tw/tc-marrow

Snap2.jpg

新的網站真的比舊的網站容易尋找資訊.

Snap1.jpg

Snap2.jpg

 最引起我注意的是這一點.

Snap1.jpg

可能的副作用

4. 沮喪與自責

並不是每一個接受骨髓移植的病人一定會重生,受髓者亦可能因為移植過程的複雜性、本身病情惡化等因素,雖然接受骨髓移植,仍無法挽救他寶貴的生命。那是因為骨髓移植結果本來就不可預期,所以移植不論成功與否,您都不須因此而自責。

以往總是將 "捐贈骨髓" 與 "搶救生命" 作成連結, 所以是有捐者知道受髓者沒有成功後,心情大受打擊. 不過, 我相信每位捐贈者都是希望自己捐出的骨髓, 能讓對方能好起來吧!

所以這點有說跟沒說, 其實也差不多........

我覺得可能的副作用,應該標明會被慈濟委員養胖!! 這樣比較符合事實! 我就是個見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