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 : 2002年12月6日,慈濟第500例捐髓者誕生。我受邀去參加當時的一個小活動,這是我當時回來後寫的文章。)

12月4日,我與王靜慧師姑通電話,師姑問我要不要隨她去講骨髓,地點在淡水的新埔技術學院,她還跟我說最近就要出現第500例捐髓者了。由於我沒去過這間學校,我想去看看也不錯,便答應下來。

掛了電話,發現我手機居然有一通留言,是陳乃裕師伯,他要我回電。

電話撥通知後,他問我要不要去花蓮?我隨口就說,是不是要慶祝第500例的骨髓捐贈?沒想到真的是!


不過,花蓮...好像有點太遙遠了吧!!我通常只在大台北地區出沒,所以當下沒答應.
但是後來想想,如果去花蓮的話,說不定可以順便看看 HLA中心...因為最近在上生物方面的課程,不過都是紙上談兵,由於我不是生物相關科系出身的,很多儀器壓根沒看過,有機會去走馬看花一下,應該也不錯。

就這樣,我答應了下來...12月6日早上8點半之前,要出現在花蓮 慈濟醫院。


但是要怎樣去花蓮?乃裕師伯要我搭頭班飛機,早上6點55分。不過30分鐘之前就得先去報到,所以大約6點半就要到松山機場。從我家到松山機場,車程大約是30分鐘。所以我6點就要出門。出門前要洗個澡,所以我5點就要起床了....感覺像是要去捐骨髓...

也許太過緊張,結果晚上根本沒啥睡,我3點就起床了。開電腦收e-mail,發現我大學同學寄來的e-mail...他說他在大愛台看到我上電視..


" 那你今天還會再看到一次~~",我心裡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m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